close
 今天原本計畫去大雪山國家公園
看流星語 ☆=:
但你也知道...
年紀大了,沒體力嚕!!
結果去家樂福吃美食街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遠遠看見韓式泡菜鍋在特價
兩人份有「銅盤烤肉+泡菜鍋+甜點飲料」
才$300元ㄋㄟ~~^^..好便宜喔
但店裡面一個人都沒有
在三心二意要吃不吃時
看見隔壁的蛋蛋屋在閃閃發亮,向我招手
心想:沒吃過ㄟ,決定進去吃看看啦!!
誰知道
這是錯誤的開始
我當時一定中邪了
捨棄我最愛的小火鍋
去吃又貴又普通的蛋包飯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向裝可愛的服務生點了「漢堡肉起司蛋包飯」

阿嘉則點了「海路雙拼牛肉醬汁滑蛋飯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兩個都重看不重吃
跟我想像的味道完全不一樣
結帳時兩個人竟然要700多元(加服務費)
心理不禁暗瞧○○ⅩⅩ
但沒辦法只好摸摸錢包付了錢
趕緊逃離現場
下次不要再來了!!
禁止再進入啊!!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