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箱裡的食物已被我清理差不多了
只剩下....


1.吻仔魚 (男友大伯自己出海捕的)



2.白飯(之前便當裡沒吃的白飯)

3.小魚海菜湯包(男友媽媽去澎湖玩買的)


靈機一動來煮個『吻仔魚粥』
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啦!!
每次都忘了將我煮的東西拍下來
口說無憑
大家都不相信我會煮.....

步驟:
1.將水煮開
2.把白飯放入
3.放入吻仔魚
4.加入小魚海菜湯包(沒有這項東西 加鹽即可)
5.煮滾
6.熄火
7. 蛋打散慢慢淋入
    約1至2分鐘後再翻動
    即可形成片狀蛋花
8.因為我是要隔天才要吃
    所以我又再將火打開把它煮滾
    這樣沒放冰箱才不會壞掉

註:因為有放小魚海菜湯包(本身已經有味道)
      所以我沒有再放任何調味料

成品如下:

 
      因為冰箱裡只有這些東西
      顏色看起來較單調
      如果上面灑點蔥花
      看起來會比較好吃

白老鼠(男友)說很好吃  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吃
因為吻仔魚本身就有鮮味了
再加上海菜
味道更是鮮 非常讚啦!!(不是我自己在臭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