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也出去玩啦



第一站~霧峰肉羹麵


每次從這經過
總市人山人海
今天終於進去朝聖啦



賣的東西都是肉羹(有分大小碗)
另外還有貢丸湯
我看大家好像都直接肉羹裡加貢丸



這張圖沒拍好

大碗跟小碗差十元
但份量差很多
小碗的份量跟我們平常吃飯的碗一樣(第一次看見這樣size的)
大碗的份量就是碗公
難怪我們點餐時
老闆一直跟我們確認真的要點小碗的嗎?

第二站~~~國道六號
從霧峰上國道三號然後接六號
今天六號上沒什麼車車



第三站---阿范推薦
位於埔里中山路上(應該是在三段吧)


(跟阿范來個呼應圖)-----天橋過去&7-11旁--  ○心王



進到店裡
老闆超熱心
問我們第一次來嗎?要幫我們介紹


老闆將推薦的在菜單上做記號



這家店還滿多電視節目來採訪過喔


招牌蒸餃(一籠有兩種口味 韭菜&高麗菜 綜合)
一份10顆45元

味道---不錯( 剛好一口大小  皮薄   餡多 有些微湯汁 -- )
外觀有點黃黃乾乾的
我想是 我們點餐不到3分鐘   蒸餃就放在我們桌上
所以不是點餐後才蒸的     而是已經再蒸籠裡蒸了一段時間的關係吧(我猜的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御品芋香糕   (甜點)一份9塊60元

冰冰的
口感軟軟像是奶酪(但又比乃奶酪硬一點)
有芋頭香味和椰奶香
但我個人吃太多會感覺有點膩

美人腿蝦餅  一份4塊60元
筊白筍切細絲 &蝦和肉剁碎 包在餅皮裡 用油煎
有點像吃餡餅
但皮較薄
用油煎的關係 有點油
但味道吃起來很香  咬起來很有口感應 該是加了筊白筍的關係


剖面圖


再加一碗豬血湯
以上是我們點的

但老闆實在太會做生意啦
老闆說燒賣是他們的招牌
我們沒點到實在太可惜啦
於是
老實的阿嘉
又點一籠綜合燒賣

綜合燒賣 一份8個100元


綜合燒賣
我覺得還好
吃起來都一樣
可能是因為同性質的點太多了
所以吃起來有點小膩

綜合以上結論 : 味道ok路過可以試試& 老闆實在是太會做生意了

第四站---阿陸必來日月潭

進入日月潭
一路上許多遊覽車
我跟阿嘉非常好奇觀看這些車子是從哪來的?
四川 ..........天津...........

車子非常多
完全動彈不得
之前假日來完全不會塞車
今天卻塞爆了
除了拜阿陸之賜
另外台灣人也真愛湊熱鬧    科科 (我們也是其中之ㄧ)

算了
回車往日月潭的另一個方向出發




可以看見日月潭上的船非常忙碌的穿梭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挑了一處停車休息一下
卻讓我無意中發現了
星光大道的......(小紅帽)





----------賴聖恩 -----
他因為發現我注意到他
所以把帽子壓壓壓壓個超低ㄉ---超低調

他們一群坐在那唱歌(還加和聲ㄛ)
歌聲爆好聽~~~用天籟之音形容一點都不為過啦
讚讚讚!!
超幸運的啦

第五站-- 水里蛇窯  (全票150)



印象中很想的時候有來過
但已經沒啥麼印象
既然路過就進去瞧瞧吧


(ㄚ嘉化身為路人  科科) 



裡面還滿古色古香的
但是場地有點小
一下下就繞完啦

另外可以學第六感生死戀-拉坏玩陶
一份280(包含陶土 上釉  燒陶)
運費150另算
或是半年內再回來蛇窯拿都可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